首页 > 领事服务 > 重要通知
关于在纳米比亚启用中国签证新版在线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的通知
2021-05-10 21:33

  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于2021年5月10日起启用中国签证新版在线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具体安排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于2020年3月26日联合发布的《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使馆继续执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签证政策(具体要求见使馆网站领事业务栏的“提醒与通知”,网址http://na.chineseembassy.org/chn/lsyw/txytz/)。

  二、自5月10日起,符合上述要求的签证申请人可登录https://cova.mfa.gov.cn在线填写新版签证申请表,并登录http://avas.cs.mfa.gov.cn预约办理时间。请打印出签证申请表和确认页并由本人签字,与其他申请材料一并在预约时间递交至使馆领事部(当前对外办公时间为每周一、三、五上午9:00-11:30,不含节假日)。

  三、新版在线签证申请表和预约系统启用后一个月(5月10日至6月10日)为过渡期。在过渡期内,申请人也可提交旧版纸质签证申请表,无需预约办理。自6月10日起,所有申请人必须在线填写新版申请表并预约,届时使馆领事部将不再受理非预约办证,也不再接受旧版纸质申请表。

  四、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亦应登录https://cova.mfa.gov.cn在线填写新版签证申请表,然后径向使馆领事部递交申请,无须在线预约。

  特此通知。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驻纳米比亚使馆

  2021年5月1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