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向人组党党校捐赠教学设备
2022-02-25 16:48

近日,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向人组党党校捐赠了一批教学设备(包括5台台式电脑、1台大功率空调、1台投影仪、1台配套笔记本电脑和1套高级音响设备),交接仪式在驻纳米比亚使馆举行。张益明大使和人组党总书记沙宁瓦分别致辞,使馆杨军公参和人组党党校代理负责人查尔斯签署交接证书,查尔斯代表人组党党校发表致谢辞。

张大使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与纳米比亚人组党的交往,仅去年一年,中方就邀请根哥布主席、沙宁瓦总书记以及多位人组党中高层干部参加了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为代表的近10场双多边活动,分享治国理政经验、共话政党合作。人组党党校是人组党的思想库,也是人组党培养高级干部的主阵地,肩负着确保人组党实现干部队伍良好接续、不断提升执政能力的重要历史任务。驻纳使馆愿发挥好桥梁作用,为人组党党校与中国国内有关党校开展合作牵线搭桥,依托这批新设备推动党校事业更好发展,助力人组党干部队伍更加发展壮大。

沙宁瓦总书记向使馆表示感谢,高度赞赏中国共产党对纳米比亚人组党一直以来的坚定支持,指出这批设备将有效改善人组党党校办公条件,提升其现代化教学水平,为人组党培养更多优秀干部作出积极贡献。期待未来纳中两党继续保持友好交往的良好势头,促进两党、两国关系行稳致远、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