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纳关系 > 科教文化
驻纳米比亚大使忻顺康出席华商捐赠奖学金仪式
2013-10-11 22:50

  2013年10月8日,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忻顺康应邀出席纳米比亚华商黄耀权举办的“2013年度资助纳学生赴华留学奖学金颁发仪式”,纳米比亚内政部长伊塔纳女士,纳教育部长特别代表、教育部副部长马克戈妮女士,内政部副部长凯亚穆,外交部副部长穆舍伦加,纳工商会主席,受资助的纳学生和家属出席,纳工商会副主席托马斯主持了奖学金颁发仪式。

       

         忻顺康大使在仪式上致辞                                  纳内政部长伊塔纳在仪式上致答谢词

  忻大使在仪式上致辞,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机会,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忻大使感谢华商黄耀权先生的义举,长期坚持慈善事业,为促进中纳友好和纳社会进步作出了贡献。纳内政部长伊塔纳女士在致辞中,代表纳政府和人民感谢以黄先生为代表的中国人和中国公司,不懈努力,尽可能多地为纳人民做好事做实事,纳人民非常珍视,也非常感谢。她坚信获得奖学金的纳学子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报答黄先生和中国人民对纳的厚爱和支持帮助。

       

捐赠者华商黄耀权介绍有关情况                                     接受捐赠者举行签约仪式     

  2010年,华商黄耀权在纳成立了纳米比亚-中国爱心基金会,自此他先后资助了19位纳学生赴华接受为期6年的医学本科教育,受资助的纳学生每人获得40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为此黄先生已赞助760万元人民币。

       

与会馆员与4位获得奖学金的纳青年合影                                 捐赠奖学金仪式现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