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纳关系 > 科教文化
驻纳米比亚使馆临时代办李意钢出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纳米比亚的提高“教师素质”项目启动仪式
2014-02-26 17:48

  2014年2月24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驻纳米比亚办事处,与纳教育部和纳米比亚大学共同在纳大举办“UNESCO 2013/14年全民教育全球监测报告及提高纳米比亚‘教师素质’项目”启动仪式。正在纳访问的UNSECO负责教育的助理总干事唐虔博士、纳教育部长纳穆万迪、纳大常务副校长代表、孔子学院纳方院长穆托古博士、部分外国驻纳使节及参加该培训项目的纳全境中小学校长及教师约300余人出席。驻纳米比亚使馆临时代办李意钢应邀出席并致贺辞。

       

                 唐虔博士致辞                                             阿尔及利亚驻纳大使与唐虔博士交谈

  该项目资金为中国政府成立的信托基金,首次与联合国机构开展合作,资助包括纳米比亚在内的8个非洲国家开展针对受援国中小学教师的素质提高培训项目计划。UNESCO负责教育的助理总干事唐虔博士专程前来参加项目启动仪式并访纳。纳教育部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并感谢中国政府一直以来为帮助纳包括教育领域在内的各领域发展所作的努力和积极贡献。仪式结束后,纳与会各届友好人士和外国驻纳使节纷纷向中国代表表示感谢和祝贺。

       

李意钢代办致辞                                                                 嘉宾合影      

                                                                                     唐虔博士(左三)、纳教育部长(右三)

  23日,使馆举办座谈会,邀请唐虔博士与部分在纳中资企业负责人和华商代表座谈,介绍该项目的相关背景情况及我在纳中资企业和私企如何利用该平台,积极参与同UNESCO的合作,推动改善纳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全体代表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