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致辞
大使致辞
2023-02-09 14:54

欢迎您访问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网站,谨向您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中国和纳米比亚同为发展中国家,两国人民在上世纪纳争取民族独立时期结下深厚友谊。建交以来,两国始终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一直是彼此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各领域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不断扩大。2018年两国元首决定建立中纳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中纳关系迈上新的台阶。展望未来,中纳友好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必将更多惠及两国人民。

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竭诚为中纳各界朋友服务。本网站是大使馆与您相识相知的重要窗口,将向您介绍中国政府内外政策、中国和中纳关系各方面情况,也将与您分享纳米比亚有关信息。通过本网站,您也可以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等相关中国政府部门网站。我们将全力做好网站建设,欢迎您就此提出宝贵意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纳米比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赵卫平                  

2023年2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