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纳米比亚使馆举办“温暖迎春”慰侨活动
2023-01-13 16:57

    1月11日,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举办“温暖迎春”慰侨活动,杨军临时代办向侨团、留学生、中资企业等驻纳机构代表送发春节包,传递来自祖国的新春问候与祝福。

杨代办在致辞中表示,自2021年以来,使馆每年春节都向侨胞们发放春节包,春节包见证了过去3年在纳中国人团结抗疫的不平凡历程,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过去一年里,侨团侨社、中资企业等驻纳机构与驻纳使馆密切配合,在疫后恢复生产、维护侨民利益、反独促统、讲好中国故事、增进中纳两国官方和民间关系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这次发放的春节包里除了防疫物品和年货外,还有使馆联合纳知名律师事务所精心编制的法律知识小册子,采用中英对照方式,为在纳中国公民提供方便实用的法律咨询。值此新春佳节,祝全体在纳同胞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发达、万事如意!

    纳米比亚中华工商总会、中资企业代表发言,感谢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在使馆周围,为促进祖国统一、维护在纳中国人利益、推动中纳友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