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纳米比亚
纳米比亚执法部门重拳严打偷猎犯罪
2017-01-05 15:58

  据《纳米比亚太阳报》报道, 2016年12月28日,一伙偷猎分子在纳巴布瓦塔(BWABWATA)国家公园与由纳警方和国防军联合组成的执法小组遭遇并发生枪战,两名偷猎分子被击毙,一人受伤,两人被捕。警方在现场搜缴了包括一把AK-47步枪和25发子弹在内的作案工具。

  纳警方针对此事发表了措辞严厉的声明,指出执法机构己经反复对偷猎犯罪表达了严正立场,如果犯罪分子继续无视警告,顶风作案,等待他们的将是最严厉的制裁。环境和旅游部长希菲塔也警告偷猎分子不要挑战执法人员底线,鼓励纳反偷猎执法人员毫不犹豫地开火反击。希菲塔最近一直在纳北部的国家公园视察,支持反盗猎团队和纳执法部门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国防军己经在巴布瓦塔国家公园成立特别行动组打击盗猎,不久将在埃托沙国家公园也成立类似组织。

  纳执法部门于2016年12月15日发布了对偷猎犯罪的“零容忍”政策,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坚决将所有偷猎分子绳之以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