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纳关系 > 科教文化
驻纳米比亚大使夫人罗晓敏举办中国美食节暨厨艺大赛
2013-12-11 21:21

  2013年12月10日,在圣诞节和新年来临前夕,驻纳米比亚大使夫人罗晓敏在大使官邸举办第二届中国美食节暨厨艺大赛。驻纳使节夫人、纳政府及各界妇女代表、纳人组党青年团代表、在纳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近百人出席。

大使夫人罗晓敏致辞

  大使夫人罗晓敏在致辞中对出席美食节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中国美食的精髓和饮食文化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地位,希望来宾能通过此次活动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增进中国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

  美食节举行了学包饺子活动,使馆家属、妇女同胞向来宾教授包饺子的技艺,来宾们饶有兴致地纷纷动手包饺子,整个大厅充满了欢歌笑语。

出席活动的来宾

使馆工作人员示范包饺子

来宾学包饺子兴味盎然

  厨艺大赛是本届美食节的重头戏,在纳的中资机构和中餐馆等纷纷献艺,共有来自17家单位的23款色香味形俱佳的菜品参赛。

获奖作品展示

  美食节还举行了趣味抽奖等活动,广大来宾踊跃参加,现场妙趣横生,笑语不断,大家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迎接圣诞和新年的到来。

出席活动的来宾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