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纳关系 > 政治往来
纳米比亚总理会见华建敏
2012-03-26 21:24

  纳米比亚总理安古拉26日在温得和克会见了正在纳米比亚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

  华建敏首先转达了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介绍了刚刚结束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情况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进展。他说,自中纳建交以来,两国关系经受住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不断取得长足发展,不愧为“全天候”的朋友。中方愿与纳方携手努力,增进政治交往与互信,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在两国青年一代中培养中纳友好的新生力量,把中纳关系提升到新水平,造福于两国人民。

  安古拉表示,中国改革开放历程及取得的巨大成就,为纳米比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纳米比亚要向中国朋友学习,努力提高纳人民的福祉。纳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在进一步巩固双边政治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经贸务实合作,特别是加强包括青年往来在内的人文交流,增进人民间的相互了解,使纳中友好更加深入人心。

  华建敏应纳米比亚国民议会邀请于25日抵达温得和克开始对纳米比亚进行友好访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