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纳关系 > 政治往来
驻纳米比亚大使魏瑞兴举行答谢招待会
2012-04-18 00:27

  2012年4月17日,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魏瑞兴在使馆举行招待会,感谢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和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相继成功访纳做出贡献的中纳各界友人。纳国民议会秘书长雅可布、外交部代理常秘、双边司总司长赫劳大使、礼宾司副司长查尔斯和雅各布斯、总理高级特别助理斯通戈,纳国民议会、总理府、外交部、警察总署等部门高官,援纳专家组、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招待会。

  魏瑞兴大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华建敏副委员长和回良玉副总理访纳取得的重要成果,强调两起访问增进了中纳立法机构和政府高层的进一步交往,深化了传统友谊,增进了政治互信,拓展了两国在经济技术、农渔业等领域的互利合作。魏大使并对参与两起高访接待工作的各界友人一一表示感谢,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继续与中纳友人携手努力,不断深化中纳各领域、各层次交流与合作,不断传承和发扬中纳传统友谊,共同谱写中纳关系更加辉煌的篇章。

  来宾们纷纷表示愿借两起访问的东风,尽全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