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纳关系 > 政治往来
驻纳米比亚大使忻顺康向波汉巴总统递交国书
2012-10-18 03:57

  2012年10月17日,中国新任驻纳米比亚大使忻顺康在纳总统府希菲凯普涅·波汉巴总统递交了国书。纳米比亚外长乌托尼·努乔马、驻纳使馆政务参赞李意钢等出席仪式。

忻顺康大使递交国书

  忻大使向波汉巴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忻大使表示,中纳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建交22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密,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成为休戚与共的全天候朋友。中国政府重视发展同纳米比亚的友好合作关系,他将在任内为促进中纳友好做出最大努力。

     

忻顺康大使和波汉巴总统(中)、乌托尼外长合影               忻顺康大使夫妇与波汉巴总统合影            

  波汉巴总统欢迎忻大使来纳履新,请忻大使转达对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当前中纳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高层往来频繁,各项合作进展顺利。纳方对中国的发展成就由衷钦佩,将支持和帮助忻大使履行职责,共同推动中纳互利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忻顺康大使与波汉巴总统亲切交谈                                忻顺康大使与纳外长交谈     

     

         忻顺康大使代表递交国书使节致辞                   递交国书使节与波汉巴总统、乌托尼外长合影

     

忻顺康大使在递交国书前签名留念                        驻纳使馆祝贺忻顺康大使递交国书

  忻大使于7月27日抵纳履新,31日向纳外长递交了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