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纳关系 > 政治往来
驻纳米比亚大使忻顺康举行到任招待会
2012-10-19 21:07

  2012年10月18日,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隆重举行忻顺康大使到任招待会。纳外交部长乌托尼、司法部长、人组党总书记伊塔娜、农业部长穆托尔瓦、外交部副部长穆舍伦戈、国防部副部长卢卡斯、矿能部副部长伊萨克斯等政要,各国驻纳使节,以及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中国援纳医疗队和教师组代表等近200人应邀出席。

忻顺康大使在到任招待会上致辞

  忻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来纳2个多月来,他拜访了许多政府部门,走访了数个省市,受到了纳方的热情接待。昨天,他向波汉巴总统递交国书,正式开始履行作为中国大使的全部职责。对此,他深感荣幸。他将在任内努力工作,努力推动中纳友好工作再创辉煌。

忻顺康大使与纳外长乌托尼亲切交谈

  穆舍伦戈副外长代表乌托尼外长致辞,赞扬忻大使来纳后立即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他相信,在两国政府和忻大使的努力下,纳中关系的前景更加美好。

忻大使夫妇与纳农业部长合影

忻大使夫妇与津巴布韦大使(左)、赞比亚高专(右)合影

近200人出席忻顺康大使到任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