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纳关系 > 政治往来
黄旭明副省长率浙江省政府代表团访问纳米比亚
2013-10-11 02:29

  2013年10月6至8日,浙江省副省长黄旭明率团访问纳米比亚。

         

黄旭明副省长与纳农业部代理部长会谈                           黄旭明副省长与纳卫生部长会谈   

  10月7日,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忻顺康陪同黄旭明副省长先后拜会了纳卫生部长卡姆维、农业部副部长卢卡斯、第一夫人佩内瑚皮佛·波汉巴。在与卫生部长卡姆维会谈中,双方就中国政府援纳医疗队相关情况及在卫生领域合作等进行了沟通。会后,双方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由浙江省政府向纳米比亚卫生与社会服务部捐赠3辆救护车。在与农业部副部长卢卡斯会谈中,双方就开展农业合作发表了意见。会后,代表团向纳农业部赠送了由双方合作出版的《纳米比亚农业技术》200本。最后,代表团出席了在纳总统府举行的捐赠仪式,由浙江省政府向纳第一夫人领导的纳米比亚鳏寡孤儿艾滋病防治机构下属农场捐赠3台农用复合拖拉机。

         

            出席捐赠图书仪式                                             出席向第一夫人爱心农场捐赠仪式

  纳方高度称赞纳中传统友好,对中国政府支持纳米比亚卫生、农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深入开展合作。黄旭明副省长表示,中国浙江省政府将继续加强与纳米比亚开展投资合作,并向纳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出席向纳卫生部捐赠仪式                                            纳卫生部长举行欢迎晚宴

  纳卫生部副部长海因古拉,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刘如宁等陪同出席了相关活动。

         

黄旭明副省长看望在纳浙江籍医疗队员                               代表团做客中国驻纳大使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