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纳关系 > 政治往来
中国辽宁凤城市高峻市长访问纳米比亚
2013-12-12 16:53

  2013年11月21日至23日,中国辽宁省凤城市市长高峻率团成功访问纳米比亚。访问期间,纳乌塔皮市长、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忻顺康和辽宁省籍华商曹淑华等前往机场迎接。纳奥穆萨蒂省长、贸工部副部长出席工作会谈。会谈后,中国辽宁省凤城市与纳乌塔皮市签署了友好城市合作协议。

忻顺康大使和乌塔皮市长机场迎接高俊市长

  高俊市长是应乌塔皮市长邀请访纳。在纳期间,双方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就开展经贸合作和友城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谈。高市长向纳介绍了凤城市近来政治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期待与纳乌塔皮市合作取得成功。

  

高俊市长与纳方签署友好城市合作协议

  乌塔皮市长热烈欢迎高市长访纳,期望两市友好合作协议的签署能给乌塔皮市带来更多的商机。他欢迎凤城市的企业家到乌市投资兴业,乌市愿意与凤城市一道,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高俊市长签署协议后与纳方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