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纳关系 > 政治往来
俞正声会见纳米比亚总理根哥布
2014-04-28 16:23

  

4月8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纳米比亚总理根哥布。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纳米比亚总理根哥布。

  俞正声积极评价中纳传统友谊和友好合作关系。他说,纳米比亚是中国的“全天候朋友”,两国和两国人民多年来一贯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双方应认真落实阁下此访期间同中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携手当好“园丁”,为中纳友谊和合作之树茁壮成长共同努力。中国全国政协愿与纳米比亚进一步密切人员往来,加强在民主法制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各自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促进中纳各领域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根哥布表示,中国是纳米比亚真诚可靠的朋友。感谢中国对纳米比亚政治独立、经济发展的一贯支持。纳米比亚政府和人民期待与中国拓展全方位和互利共赢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