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驻纳米比亚大使馆与中国援纳医疗队联合举办为纳卡图图拉敬老院老年人义诊活动
2009-01-15 17:05

  

  1月15日,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与中国援纳医疗队在纳卡图图拉敬老院为老年人举办义诊活动。医疗队4名医护人员、中国驻纳使馆工作人员、纳当地主要英文媒体纳国家电视台、《纳人报》、《新时代报》、德文媒体《文汇报》记者及敬老院老人和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任小萍大使代表中国政府向卡图图拉敬老院捐款

  

        活动共分三项内容:一、驻纳使馆向卡图图拉敬老院捐款;二、医疗队向敬老院捐赠日常必备药品;三、医疗队为敬老院老人提供体检、针灸按摩等治疗和健康咨询等服务。

任大使讲话            敬老院领导致谢辞

  

  任大使在接受纳国家电视台等媒体采访时表示,自纳米比亚独立至今,中国一直是纳米比亚的好朋友,对纳给予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两国友谊历久弥坚。此次正值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前夕,中国使馆希望通过开展慈善义诊活动,改善纳老年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加深两国人民的了解和感情。

义诊场景一   义诊场景二

  

  敬老院管理人员和接受服务的老年人对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纳米比亚的支持深表感激,为中国驻纳使馆给予的关心和慰问深深感动,对中国医疗队热情周到的义诊服务非常满意,称赞中国人民不愧为纳人民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

任大使接受纳主流报纸采访        任大使接受纳国家电视台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