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任小萍为旅纳华侨华人举办2009年春节招待会
2009-01-18 04:12

  

  2009年1月18日晚,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任小萍在官邸为旅纳华侨华人举行盛大的2009年春节招待会。中国旅纳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教师组、医疗队、空军专家组、驻纳使馆工作人员等约300人出席招待会。

  

  

  任大使讲话

  

  任大使在讲话中向来宾致以新春问候与真诚祝愿。她说,2008年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是极不平凡、震撼人心的一年。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克服困难,成功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和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成功完成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取得了新的辉煌成绩。中国人民同世界人民加强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严峻挑战,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任大使祝酒

  

  任大使说,2008年也是改革开放30周年。30年来,中国人民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开放,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30年的持续发展激发了中国人惊人的智慧和才干,积累了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强大的综合国力,创造了经济和社会发展奇迹。她强调,这一切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充分表明了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不畏艰险、自强不息的英雄气概。

 

迎宾

  

  任大使指出,2009年将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中国人民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她相信,只要按照胡锦涛主席提出的“三不”原则: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一定能取得更大胜利。

 

  招待会现场绿树成荫、鲜花绽放,大红灯笼和横幅高高挂起,闪烁的彩灯倒映在碧蓝的游泳池中;华侨华人高朋满座,会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