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驻纳米比亚大使馆资助温得和克高中举办以中国为主题的运动文化节
2009-01-31 18:53

  1月31日,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派员出席纳历史最悠久的学校——“温得和克高中”(WHS)举办的以中国、埃及和希腊三个文明古国为主题的运动文化节。

孩子们自主设计的舞台 孩子们在为队友加油助威

  

  运动节上,全校学生以三个国家为标志分为三队。首先,队员们手执包括中国在内的三国小国旗或其它饰物沿独立大道等首都温得和克主要街道游行。之后,在该校大型体育场,各队自主在看台上搭建舞台,组建自己的乐队,表演独具三国特色的歌舞,为各队场上的运动员呐喊助威。

上图分别为男子100米、200米决赛

下图分别为男子铅球和跳高

 

        中国驻纳使馆与温得和克高中体育理事会合作,向运动节提供了包括中国结、中国丝绸、旗袍、小国旗、对联、长城挂毯、奥运福娃、玩具熊猫、京剧脸谱T恤衫等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宣传品,为运动节增添了众多亮色。

          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            

                  飞舞的旗袍    

 

        “中国队”队员在与中国使馆官员交流时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使馆为此次运动节提供的资助和做出的贡献,对能代表中国参加此次运动文化节深感荣幸和骄傲。运动节结束时,中国使馆官员与中国队部分队员合影留念。

快乐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