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驻纳米比亚大使任小萍走访纳最大的三家报社
2009-02-24 21:43

 

  2009年2月24日,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任小萍分别走访了纳最大的三家报社《纳人报》(The Namibian)、《新时代报》(New Era)和《南方时报》(The Southern Times)。来纳访问的《中国日报》(China Daily)常务副总编黄庆、三家报社的首席执行官、主编、副主编等负责人参加。

任大使和黄庆副总编与《纳人报》主编和副主编座谈

  在走访过程中,任大使表示,中纳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双方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特别是新闻媒体领域的交往与合作日益密切。任大使应询向三家报社简要介绍了中国现阶段国情,以及中国政府在应对全球金融危机、促进社会民生和青年发展等方面的努力。任大使强调,中国使馆致力于推动《中国日报》等中国媒体与纳报社开展合作,旨在进一步拓宽纳媒体和人民了解中国的渠道,增进双方的相互感情和友谊。黄副总编分别向三家媒体详细介绍了《中国日报》的有关情况,鼓励三家媒体更多转引该报消息,深化两国媒体的相关合作。

《新时代报》CEO和主编迎接任大使和黄庆副总编

  走访结束时,任大使还分别向三家报社赠送了富有中国特色的礼物,并与报社负责人合影留念。此访加深了中国使馆和媒体与三家报社的相互了解,有利于两国新闻媒体的进一步合作。

任大使和黄庆副总编与《南方时报》主编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