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驻纳米比亚使馆在温得和克电影节开展公众外宣
2009-04-18 18:33

 

  4月17日, 在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的支持和资助下,纳首都温得和克电影节的首场电影播放了中国影片《文雀》。纳政界、商界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国际组织人士纷纷前来观看。

  驻纳使馆抓住这一良机,在近距离针对纳不同阶层和领域的人士开展外宣工作,介绍中国国情和文化,探讨各领域合作,并向纳各界友人免费提供了《China Today》和《Beijing Review》等最新期刊,《少林故事》、《中国茶文化》、《中国传统中医》和《中国杂技启蒙》等DVD光盘,中国特色工艺品以及象征中纳友谊的徽章。

  纳公众纷纷表示,如今的中国日益强大,在世界政治和经济舞台上的地位不断提高,纳公众迫切希望了解更多关于中国的信息,特别是中国的发展经验。纳人民因为拥有中国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电影放映期间,中国使馆官员还与纳电影院经理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