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驻纳米比亚大使任小萍出席纳旅游博览会并向纳旅游部捐赠电脑
2009-05-28 22:41
 

  5月27日,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任小萍应邀出席纳一年一度的旅游博览会开幕式,并向会议主办方——纳旅游管理委员会捐赠了三台高级笔记本电脑。纳环境与旅游部长恩戴特瓦、常秘尚古拉、旅游司司长史康戈,纳旅游管理委员会首席执行官、总经理,中国使馆部分外交官,纳多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捐赠仪式。

 

任小萍大使在捐赠仪式上讲话

  任小萍大使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出席博览会和捐赠仪式表示高兴。她说,纳风光多样,世界上每年有成千上万名游客来纳观光。旅游业已真正成为纳经济支柱,而现代化管理对于旅游业发展日益重要。她希望中方的有限援助能提高委员会检查官的工作效率,帮助他们在检查期间与总部办公室建立畅通的通讯联系。她并祝贺委员会在中国开设分支机构,期待着更多中国游客有机会来纳观光。

任小萍大使向纳环境与旅游部长捐赠电脑

  恩戴特瓦代表纳环境与旅游部和旅游管理委员会对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纳包括旅游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的支持和援助表示衷心感谢,称赞纳中两国是真正朋友。恩表示,纳旅游业发展迅速,在纳经济中的地位日益重要,已成为支柱产业。而科技手段的落后严重制约着旅游业的发展。中国使馆的此次捐赠将大大提高检查官例行检查的效率和效果,有助于纳加强对旅游业的监管,促进旅游业进一步发展。

场外寒暄

  本届旅游博览会为期4天,共有来自世界各地和纳本国的旅游参展公司300余家,经营的产品除旅游促销外,还有家具、皮具、油画、雕塑、特色食品和日用品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