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驻纳米比亚使馆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大型招待会
2009-07-31 17:09

  2009年7月31日中午,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武官任东风大校在首都温得和克乡村俱乐部饭店举行大型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二周年。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临时代办刘如宁,纳米比亚国防部副部长、空军司令、海军司令、国家警察负责人及各国驻纳武官,中国驻纳使馆、当地华商会、中资机构等各界人士约60人出席招待会。

任东风武官致辞  宾主落座 

  任武官在招待会上简短致辞。他高度评价了一年来中纳两军交流与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愿将这种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向新高潮。来宾们热烈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二周年,盛赞中国在国防建设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任武官夫妇迎接纳警察负责人 任武官夫妇与外国驻纳武官夫妇交谈 

  会间还展出了大量精美的“中国海军60年巡礼”图片,以及介绍中国和中国军队的宣传材料。会场上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

   
“中国海军60年巡礼”图片展 纳海军司令夫妇对中国书籍兴趣浓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