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驻纳米比亚大使馆临时代办刘如宁出席纳参展2010年上海世博会启动仪式
2009-08-15 18:15

   

  8月14日,驻纳米比亚大使馆临时代办刘如宁出席了在纳首都温得和克举行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纳方参展启动仪式。纳地方政府部部长伊坎多、纳参加上海世博会的政府总代表、外交部副常秘阿希基大使、矿能部副部长埃索、地方政府部常秘、温得和克市市长及部分驻纳使节、纳经贸、媒体等各界人士近百人出席。

   

刘如宁临时代办致辞并宣布向纳参展方提供捐赠

   

  阿希基大使在大会上发言强调,纳方参展意义重大,旨在展示纳经济尤其是民生的发展成就、丰富的自然资源、多元的历史文化和极富震撼力的自然景观。伊坎多部长做主旨发言。他表示,2010年上海世博会为纳宣介自身提供了良机,中国为纳参展提供了大量支持和慷慨援助。纳参展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定为“体验生活的多样性”。他号召纳参展筹委会与各方共同努力, 确保参展成功。

   

纳地方政府部部长伊坎多做主旨发言

   

  会议当场举行拍卖筹资活动,纳政府、企业人士踊跃参与。刘如宁临时代办当场宣布向纳参展方捐赠一万元纳币,并预祝纳方参展工作取得成功。伊坎多部长代表纳方向中国大使馆深表感谢。

   

大会主席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