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纳米比亚主流媒体负责人来中国大使馆做客
2009-09-17 23:28
 

  9月16日晚,纳米比亚国家广播电视台高级经理、最大日报《纳人报》助理主编、第二大日报《新时代报》总经理、新闻主编、《南方时报》主编等近期已经或即将访华的纳主流媒体负责人应邀出席任小萍大使举行的晚宴。

   

  轻松交谈

   

  任大使对新闻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中纳传统友谊与合作,特别是两国在新闻与媒体领域的合作成果。任大使并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明年是中纳建交20周年。希望纳新闻界朋友们以在中国的切身见闻和感受向纳民众介绍真实的中国,继续积极客观地宣传报道中国。

   

  合影留念

   

  纳主流媒体负责人对任大使的盛情邀请和中国使馆帮助其实现访华夙愿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畅谈了访华的种种心得体会,表示将把他们的见闻和感受通过各自媒体介绍给纳公众,为加强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发挥桥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