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
驻纳米比亚大使任小萍出席纳国家电视台“早安,纳米比亚”国庆专题现场直播
2009-10-01 14:28

 

  10月1日清晨,任小萍大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纳国家电视台(NBC)“早安,纳米比亚”栏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国庆》专题现场直播节目。

 

 

  “早安,纳米比亚”是NBC黄金节目之一,在纳观众众多,影响力广泛。

  任大使对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来电视台做客,与纳广大观众共同欢度这一盛大节日感到非常激动。节目中,任大使围绕新中国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战胜种种困难和挑战,最终实现民族解放与繁荣的伟大壮举等接受了主持人采访。任大使特别强调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生产力的飞速发展,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中国在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此外,任大使还就中国与纳米比亚的传统友好关系等回答了主持人的提问。

 

 

  节目播出后,作为特殊安排,电视台现场转播了中央九台盛大国庆阅兵式,并播放了中国使馆提供的电视片《走近毛泽东》。中国国庆系列节目播出前,电视台已多次进行预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