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旅纳华侨华人及中资公司踊跃向四川省地震灾区捐款
2008-05-13 00:00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的消息传来,深深牵动着旅居在纳米比亚华侨华人和在纳中资机构人员的心,他们挂念震区人民的生命安危,十分关注救灾进展情况。

  13日晨起,当地华侨华人陆续来我馆向灾区人民表示慰问,向在震灾中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英勇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军民致以崇高敬意。华商会、福建同乡会等华人社团积极组织侨胞捐款。截至13日下午4时,我馆已收到中资公司、华侨社团及华侨华人捐款共计28000美元、5000纳元,其中,中核资源纳米比亚开发公司捐款3000美元,华商会捐款7000美元,福建同乡会捐款10000美元,华侨黄跃权先生捐款5000美元,华侨张洪杰先生捐款3000美元,台胞李澄原先生捐款5000纳元。

  旅纳华侨华人和中资公司人员表示,他们坚信,在中国政府领导下,在全国各族儿女共同努力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度过难关,打赢这场抗震救灾的硬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