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驻纳米比亚大使任小萍接待纳米比亚霍马斯省省长对四川大地震表示慰问
2008-05-14 00:00

 

  2008年5月14日,纳米比亚霍马斯省省长索菲娅˙莎宁瓜来馆拜会任小萍大使,霍马斯省计划与发展司司长穆龙根尼和我馆随员梁安平参加。

  莎表示,惊闻中国四川发生特大地震,造成12000多人死亡,特意来馆向任大使并通过任大使向中国人民表达最深切的慰问。在此艰难时刻,霍马斯省及广大纳人民与中国人民坚定的站在一起,相信伟大的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困难。

  任大使表示,对莎特意来馆慰问深表感谢,来自朋友的真挚慰问是对中国人民的巨大支持。任大使并向莎简要介绍了灾情和中国政府、人民迅速组织、不畏艰难、团结协作抗震救灾的情况,表示在中国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下,有灾区干部群众不屈不挠的精神,有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特大地震灾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