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驻纳米比亚使馆馆员牵挂四川省强烈地震灾情
2008-05-14 00:00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的消息传来,我馆馆员深感震惊,挂念震区人民的生命安危,十分关注救灾进展情况。我馆馆员向在震灾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英勇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军民致以崇高敬意。馆员们坚信,在中国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中国人民一定能度过难关,彻底打赢这场抗震救灾的硬仗。

  为表达对地震灾区人民的深切同情,任小萍大使带头捐款,全体馆员踊跃捐款,所捐款项已于5月13日上午转回国内。

  我馆馆员表示,我们虽身在国外,但我们的心与祖国人民连一起。在全国人民奋起英勇抗震救灾的紧急时刻,我们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国内抗震救灾。领事部人员表示,要认真做好接收当地华侨华人向灾区捐款工作,及时将捐款转回国内,为抗震救灾、灾区重建家园出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