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驻纳米比亚大使馆及旅纳华侨华人为中国四川地震灾害遇难同胞默哀
2008-05-19 00:00

  2008年5月19日清晨,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大楼前庄严的五星红旗缓缓降下半旗,全体馆员在任小萍大使带领下在半旗下肃立。7时28分(北京时间5月19日14时28分),任小萍大使宣布:中国驻纳使馆全体馆员为在中国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害中遇难的同胞默哀3分钟。默哀结束后,任大使召集了简短的全馆会,简要介绍了国内抗震救灾最新情况,并强调,抗震救灾是中国当前的第一要务,驻纳使馆将尽全力配合国内救援,做好有关涉外工作。

  我驻纳航天测控站、中资机构、援纳医疗队和教师组、旅纳华侨华人社团等也在同一时间举行了默哀仪式。

  5月18日,驻纳使馆照会纳外交部、各国驻纳使馆、各国际组织驻纳机构,宣布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中国全国哀悼日。使馆将原接待室临时改为吊唁室并设吊唁簿,接受纳政府和社会各界,以及旅纳华侨华人的慰问和悼念。

全体馆员默哀

纳奥希康戈州华侨华人在中国商品市场降半旗默哀

天津建工工程技术人员在工地沉痛默哀

纳米比亚华商会在中国商品城举行默哀仪式

纳华侨华人寄托哀思表达爱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