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纳米比亚社会各界在我全国哀悼日期间纷纷赴我馆吊唁慰问
2008-05-21 00:00

  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中国全国哀悼日期间,纳米比亚社会各界纷纷赴中国驻纳馆吊唁慰问,表达他们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人民的深切哀悼。使馆临时将接待室改为吊唁室并设吊唁簿。

  在此期间参加吊唁仪式的人士主要包括:纳人组党青年团书记埃里加•恩古拉雷(电话慰问)、人组党中央委员会委员约翰• 瓦伦戈;纳教育部副部长恩德乔泽-奥乔的代表;纳米比亚国防军司令马丁•沙利中将;法国、德国、印度、巴西、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古巴、委内瑞拉、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刚果(布)、肯尼亚、赞比亚、津巴布韦、利比亚、加纳等16国驻纳使节和欧盟驻纳大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驻纳代表;纳米比亚华商会、天津建工驻纳建馆组、中江公司等主要负责人。旅纳华侨华人还举行了烛光晚会,悼念逝去的同胞。

  他们纷纷表示,对在中国四川发生的重大地震灾害深表震惊和痛心,向中国政府和人民,向中国驻纳使馆,向在地震灾害中遇难者及其亲友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和最沉痛的哀悼。他们祝愿并相信,在中国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际社会的援助和支持下,中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一定能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经过这次战争的洗礼,中华民族将更加坚强,中国人民将更加团结,中国将在世界舞台上更好地发挥大国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