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驻纳米比亚大使任小萍出席旅纳华侨华人烛光悼念仪式
2008-05-21 00:00

 

  2008年5月21日晚,纳米比亚中华工商会组织在纳华侨华人代表逾百人在纳首都温得和克东方批发商城广场举行烛光悼念仪式,沉痛哀悼在四川地震灾害中遇难的骨肉同胞。任小萍大使、林静参赞等出席。

  任大使在仪式开始时简短讲话。她说,在四川地震灾害发生后,旅纳华侨华人和中资公司积极为灾区捐款。许多华侨华人和中资公司员工亲自到使馆吊唁慰问,在自身并不宽裕的情况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精神和物质上支持、援助灾区,这充分展现了旅纳华侨华人和中资公司博大的爱国情怀和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任大使代表驻纳使馆对旅纳华侨华人和中资公司的义举深表感激。

  纳米比亚中华工商会秘书长徐荣庆在讲话中表示,旅纳中国同胞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愿继续为灾区的救援和重建贡献力量,并相信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灾区人民一定会尽快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在场人群手持烛火围绕成爱心形,为灾区人民祈祷、祝福。在任大使倡议下,大家再次为遇难者默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