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纳米比亚红十字会负责人拜会任小萍大使
2008-05-27 00:00

  2008年5月27日,纳米比亚红十字会秘书长海杜瓦女士拜会中国驻纳大使任小萍,向中国四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表示慰问。

  海杜瓦女士说,中纳两国有着源远流长的传统友谊,纳红十字会尤其感激中方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这次中国遭受了史上罕有的特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与财产损失,纳红十字会对此深感震惊与痛心。她代表红会全体成员,希望通过任大使向中方死难者致以深切哀悼,向中国人民表示诚挚问候。虽然纳是小国,但红会仍准备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灾区的关心与支持。

  任大使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她说,灾害发生后,纳政府领导人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达了同情和慰问。此次纳红会倡议的募捐活动更是显示了纳人民的一片心意,无论结果如何,中方都十分感激。任大使还向海杜瓦女士介绍了四川地震的最新灾情及中国政府、军队和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感人事迹。任大使表示,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际社会的热心帮助下,中国人民有决心、有能力取得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最后胜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