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王刚访问纳米比亚
纳米比亚总理安古拉会见王刚
2012-05-18 22:38

  纳米比亚总理安古拉17日在温得和克会见了正在纳米比亚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

  安古拉表示,纳米比亚感谢中国长期以来给予纳方的宝贵支持,愿进一步加强经贸和技术合作,把纳中关系提高到新水平。

  王刚首先向安古拉转达了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王刚说,中纳建交以来,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两国关系一直保持健康稳定发展。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日趋活跃,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协调。中纳是真诚相待的好朋友、患难与共的好兄弟和互利合作的好伙伴。王刚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纳关系,愿同纳方进一步加强高层交往,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推动中纳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