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杨洁篪外长访问纳米比亚
纳米比亚总理安古拉会见杨洁篪
2012-01-05 15:28

  2012年1月5日,纳米比亚总理安古拉在首都温得和克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

  安古拉表示,纳米比亚珍视与中国的传统友谊,高度重视对华关系,致力于深化两国在经贸、农业等广泛领域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两国关系的水平,造福于两国人民。纳方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参与纳社会经济建设,帮助纳更好实现可持续发展。

  杨洁篪表示,中纳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关系始终健康顺利发展。双方高层往来频繁,经贸合作成就显著,人文交流迈出新步伐,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配合密切,中方对两国关系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深化中纳友好合作,符合双方利益,是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期待。中方愿与纳方一道,继续加强政治对话和友好往来,进一步拓宽务实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改善人民福祉。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纳友好合作关系一定能够取得更大发展。

  杨洁篪4日晚上抵达温得和克,开始对纳米比亚进行正式访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