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张益明大使抵纳履新
驻纳米比亚使馆向纳米比亚大学捐赠科研发展资金
2018-02-28 17:20

  2月27日,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代表中国使馆向纳米比亚大学提供30万纳元捐赠,支持该校成立多功能科技研发中心。纳大常务副校长汉古拉教授、副校长吉登恩、孔子学院院长张帆、使馆政治处负责人及多家当地媒体代表出席活动。

  张大使高度评价纳大为纳科技事业和国家建设所作贡献,指出创新是人类进步的不竭源泉,也是国家发展的强大动力,中国正在致力于建设创新型国家,一大批科技成就不断涌现,不仅推动了社会变革和生活改善,也带动了国家进步和民族腾飞。张大使强调,此次捐赠凝聚着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和支持纳科技进步的良好祝愿,希望纳大以成立多功能科技研发中心为契机,为纳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纳国家科技振兴和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汉古拉教授衷心感谢中国使馆的慷慨捐赠,认为这一善举体现了双方长期以来的友好关系,不仅将推动纳大科研事业发展,也将助力纳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纳大将科学有效地使用中方提供资金,在纳太阳能利用、矿产资源加工等领域加大科研投入,强化成果转化,为推动纳国家建设贡献力量,为深化中纳友谊增光添彩。

  捐赠仪式后,张大使还接受了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