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张益明大使抵纳履新
张益明大使拜会纳米比亚新任副外长克里斯蒂娜
2018-03-02 15:54

  2018年3月1日,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礼节性拜会纳新任副外长克里斯蒂娜。使馆政治处负责人、纳国际关系与合作部双边司相关官员等在座。

  张大使祝贺克里斯蒂娜履新并感谢其对中纳关系的长期关注和支持。张介绍了近期双边关系发展尤其是各领域合作情况,就如何便利两国人员往来、突破双方合作瓶颈、以及外交工作如何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表示愿与国际关系与合作部共同努力,密切两国高层交往,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中纳全天候伙伴关系更上一层楼。

  克里斯蒂娜高度赞赏中国使馆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张大使是其就任副外长后接见的第一位使节,足以凸显本人对纳中关系的重视。她表示,纳中两国友谊深厚,双边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愿加强国际关系与合作部与使馆的协调配合,将纳中友谊不断推向新高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