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张益明大使抵纳履新
张益明大使接受纳国家电视台《早安,纳米比亚》直播专访
2018-03-07 22:15

  2018年3月7日,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在纳国家电视台接受《早安,纳米比亚》节目直播专访。纳留中同学会主席罗德尼陪同参加。

  张大使介绍了中国政府为纳米比亚学生赴华留学提供奖学金有关情况,指出纳米比亚是中国对非外交的优先方向之一,将与纳政府携手合作,进一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通过增加留学生数量、成立纳中友好协会、组建纳中工商联合会等多种形式促进人文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推动中纳全天候伙伴关系更上一层楼。

  张大使对近期成立的纳留中同学会表示祝贺,为从中国学成归来、现已成长为纳各界栋梁的同学们感到骄傲,希望同学会播撒好中纳友谊的种子,凝聚起双方合作的力量,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早安,纳米比亚》为纳国家电视台热播节目,收视率较高,在纳社会各界具有较大影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