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张益明大使抵纳履新
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向温得和克职业培训中心捐赠电脑
2018-03-14 15:40

  3月9日,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代表中国驻纳使馆向温得和克职业培训中心(简称WVTC)捐赠20台电脑。纳高等教育、培训和创新部培训司长穆瓦特拉、国家培训机构主席恩迪西西及WVTC师生共约300余人等出席仪式。

  张大使在致辞中赞赏WVTC的光荣悠久历史和为纳职业教育做出的巨大贡献,指出中方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体系,职业院校达到13300多所,在校生近3000万人,每年毕业生近1000万人,就业率超过90%,愿与纳方分享这一领域的成功经验。张大使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学习中文,了解中国,为纳经济社会发展和中纳友谊贡献力量,并表示中方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加大对纳职业教育的支持力度,祝愿WVTC越办越好。

  穆瓦特拉司长、恩迪西西主席以及校方领导衷心感谢中国使馆的慷慨捐赠,承诺将牢记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科学高效的使用中国使馆捐赠的电脑设备,努力将职业教育水平推向新高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