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纳建交20周年系列活动
驻纳米比亚使馆举行新馆舍启用升旗仪式
2010-12-01 23:35

  2010年11月30日晨,驻纳米比亚使馆全体馆员及新馆舍工程人员在使馆正门前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纪念新馆舍落成并正式启用。

   
全体人员参加升旗仪式  张益明临时代办讲话

  驻纳米比亚临时代办张益明在简短讲话中说,今天是驻纳米比亚使馆值得纪念的日子。在中国与纳米比亚建交20年后的今天,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馆舍。新馆舍的落成显示了中国日益强大的综合国力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令远在纳米比亚的中国外交人员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新馆舍的建设凝结了党、国家和全国人民对外交人员的关心和厚爱,必将激励全体馆员奋发进取、忘我工作,为祖国的外交事业和中纳全天候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室主任夏力力担任升旗手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一位外交人员注视着飘扬的国旗,心中充满沉甸甸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新使馆正门  馆员宿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